软妹子挥皮鞭 《笑傲江湖》SM女王让你大开眼界

2011-07-25

一年一度的大型游戏展chinajoy不仅是游戏的舞台,更是美女的海洋,再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们憧憬CJ渴望妹纸的心。完美世界旗下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五仙教将以独特的造型亮相2011年CJ,她的出现或将成为今年最热门的看点。五仙教因擅使长鞭,被称为SM女王。那么在今年的盛夏,女王会以怎样的独特装扮惊艳全场?谁又是五仙女王的最佳人选?她的绝技是否能让全场观众都臣服在她的皮鞭之下?让我们先睹为快。

【女王鞭下死 做鬼也风流】

五仙教起源于南疆,教众均为年轻美艳的女子,衣着华丽暴露,装扮极富异域风情。因擅长使用软鞭和剧毒,被戏称为“SM女王”并被广大玩家熟知。

火辣着装 定会惊艳全场

女王鞭下死,做鬼也风流

【四大嫩模 谁才是真正的SM女王】

那么今年谁会成为SM女王的最佳人选呢? 《笑傲江湖》特邀四大嫩模精彩演绎。

陈佳琪:九头身美女

周小米:天使面孔 魔鬼身材

娃娃:集性感、可爱于一身

NICO:动人心魄的笑容

【经典重温 英雄折腰皮鞭之下】

让我们重温一下,在《笑傲江湖》游戏中,SM女王五仙教有怎样惊艳的表现,她的绝技让多少英雄拜倒在她的皮鞭之下。

软妹子挥皮鞭 让你大开眼界

少林僧人也败倒在其软鞭之下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