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做主演 《笑傲江湖》NPC脸谱大征集

2011-07-15

江湖浩大,英雄汇聚,一个由玩家演绎的江湖世界,正在慢慢拉开序幕。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今日又出新玩法,力邀玩家亲自出演游戏中的NPC角色。同时,本次活动还将成为《笑傲江湖》首次测试资格发放的开端。新奇的形象,有趣的环节,诱人的奖品,真实的江湖世界,等你来参与!

活动链接:http://event21.wanmei.com/xa/201107/npc/index.jsp

【新奇!NPC形象玩家出演 】

与玩家亲自描绘NPC卡通形象的方式不同,本次活动,将通过甄选玩家真实照片的方式,为《笑傲江湖》世界里众多武林人士征集正式的脸谱形象,所有被选中的玩家都将获得由笑傲工作室顶级画师亲绘的NPC古装头像,并收录成为该NPC的永久脸谱造型。

【趣谈!甄选环节玩家做主】

在此活动前期,官方通过官网及媒体论坛中的系列活动,向广大玩家征集了游戏中各种NPC故事,使这些经常与我们互动的NPC角色们拥有了各自不同的身份背景,而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我们不但把出演这些NPC角色的权利交给玩家,同时也将评选最佳主演的权利一同交与玩家。

所有登录活动页面的玩家均可以为参选玩家献花,而获得鲜花数最多的玩家,则有幸出演该角色。

【诱惑!激活码等你拿】

值得强调的是,所有积极参与活动,上传了自己照片的玩家,均可参与抽选《笑傲江湖》的首次测试资格,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征集时间】2011年7月15日——2011年8月25日

【参与方式】

在线上传:请您上传照片到官网活动页面,上传时请正确填写您的昵称、姓名、所扮演的角色,并附简短自我介绍。

为支持的玩家献花:登陆官网ID后,可以为你支持的玩家献花,每个ID每天可以送出5朵献花。

【活动要求】

1. 玩家上传照片需为正面清晰个人照,以面部特写最佳。

2. 上传照片的同时必须正确填写个人信息,一旦发现冒名顶替者即刻取消资格。

3. 上传照片及玩家留言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及有违道德准则的内容。

4. 上传照片尺寸800X600以内,大小500K以内。

【注意事项】

1. 上传作品后资料填写不完整或提交虚假信息的,官方将不予审核通过。手机号码将是我们通知您获奖的最便捷方式,因此请注意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

2. 每个玩家可以参与多个角色的竞选,但同一张照片只限扮演一名NPC角色。

3. 参与投票的用户,需登录官网通行证后方可进行投票。

4. 每个ID限投5票。活动严禁使用刷票机及其他作弊手段,一经发现将取消对应作品的评选资格。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