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探秘唐家堡

2011-06-22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于6月5日举办了“黑盒测试”,测试过程中六大门派悉数亮相。就连一直保持神秘的唐门也初露锋芒,并且在最后的武学PK赛中摘得桂冠。唐门虽然因此名声大躁,但是始终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那么唐门到底是个怎样的门派?今日我们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唐家堡,揭秘天下第一暗器家族——唐门。 

天下第一暗器家族——唐门

【门派机关重重 外界无法近身】

唐门,世代居于蜀中唐家堡,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是一个以独门暗器饮誉武林的家族式武林门派。唐门人善于设计、发明和使用各种机关陷阱,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威力惊人。蜀中唐门弟子对武林正邪概念淡泊,他们既不愿与名门正派结交,也不屑与邪魔歪道为伍,所以很少在江湖上走动。 

唐家堡四周机关重重,布满了暗器陷阱,进入十分困难。而唐门里到底布置着多少各式各样的机关,恐怕唐家人也不会完全了解。靠着重重机关的保护,唐门得以在江湖上存在几百年而丝毫不受外界侵扰。

唐门四周机关重重 难以近身 

处处是陷阱 一不小心便是万丈深渊

【暗器、火器 敌人防不胜防】

唐门的武功多以机关暗器为主,其上均淬有剧毒,非唐家的独门解药而不能解,因此江湖中人畏之若虎。唐家使用暗器的最高超手法称“满天花雨”,练至登峰造极时,一双手可同时打出六十四个部位,令敌人防不胜防。唐门没有固定的武功路数,招式是随暗器的变化在不断变换的,这让行走江湖的人在面对唐门时多了一分怯意。

唐门人似乎都有一颗聪明的大脑,他们擅于发明各种各样的新式暗器和火器。近年来,唐门与火器世家霹雳堂的和亲,让高人研制出了一种射程超远、威力强大的极品火器,令唐门成为正邪各派都想拉拢的中间势力。唐门现任掌门人唐大娘武功高深莫测,为人机警聪慧,此次出山,为正为邪,是争夺《辟邪剑谱》,是树立江湖威信,还是称霸武林? 外人不得而知。

新式火器让唐门高枕无忧

【独门火器 奠定江湖地位】

唐门的暗器不仅让它成为江湖大派,研制出的新式火器,更是让它掌握了江湖世界的经济命脉。唐门不仅从事药材、酒楼的生意,另还有火器的走私和贩卖。江湖中有名的刺客杀手,都与唐门大大小小有些联系,以便能及时地购买最先进的火器。不仅如此,商人、镖局都与唐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甚至于朝廷在战争之时也会向唐门购买军火。

储藏着各种各样新式火器的霹雳堂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