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获韩国动漫节“最佳商业动画片”提名

2011-05-06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CG《神教的崛起》、《决战江湖》,于近期成功入围第15届韩国首尔国际动漫节。这是《笑傲江湖》继入选法国动漫节、国际权威名作殿堂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国际殊荣。此次《笑傲江湖》的入围标志着国产动画已经跃然成为国际舞台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笑傲江湖》CG链接: http://xa.wanmei.com/

韩国首尔国际动漫节官方链接:http://www.sicaf.org/2011/eng/index.jsp

《笑傲江湖》两部CG均成功入围“亚洲第一动漫节

韩国首尔国际动漫节被评为亚洲最大的动漫节,因此能够参展的作品不仅代表着目前亚洲最顶尖的水平,同时被作为国际顶级作品供全球专家与业内人士欣赏和交流 。入选本届动漫节的共有1400部各国作品,《笑傲江湖》凭借一流的制作技术,以及极富中国武侠特色的题材,从众多精英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且成功入围“最佳商业动画片”的提名。 

《笑傲江湖》首章CG《神教的崛起》

霸气江湖

《笑傲江湖》第二章CG《决战江湖》

经典武侠情节 浓郁的中国水墨风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