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五仙教视频首映

2011-03-11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在众多玩家的热切期盼下,于近日发布了纯女性门派五仙教的全新资料。这个游戏中最美同时也是最毒的门派,不但武功招式诡异,深谙蛊毒之术,更有多样的战斗方式,以及独特的轻功闪避身法和特殊能力,今日,就让我们通过五仙教完整演示视频的首映,来全面了解这个独一无二、魅力无穷的门派吧。

【神秘苗岭 毒虫环伺】

外表美艳、鞭法缠绵,内功中却含有致命剧毒的五仙教女子,聚居于苗疆蛮荒之地,教中四处奉养着蛇、蝎子、蜘蛛、蜈蚣、蟾蜍这五种毒虫,外人根本无法踏足半步。别说是接近她们的教派总坛,就连靠近她们周身都是十分危险的。因为教中弟子个个擅长蛊毒之术,又爱与毒虫为伍,故血中带有剧毒,所以又被称为“五毒教”。

剧毒玫瑰 绝色五仙

【金蛇毒舞 五仙鞭法】

本次,《笑傲江湖》原著中令人闻之色变的五仙教独门武艺——五仙鞭法、蛊毒之术,以及独门轻功身法,将在视频中得以完整展现。

除了撩抽(盘蛇残影)、横扫(回鞭软打)等基本鞭法套路外,五仙鞭法更有无穷的连招变化,以缠招(黄沙万里)为起手,承接抖劈(金蛇狂舞)、护体(千毒缠身)、蛊毒(蓝砂化血)等攻防兼备的招式,可以远攻亦可追击,可毒杀单体亦可群体致命,令人难以招架。

与此同时,五仙女子在战斗和躲闪之间,随时可以为鞭子粹毒、吹毒粉、投掷蛊虫,鞭法与蛊毒结合之后,还会带有各种特殊的伤害效果。

在《笑傲江湖》游戏中,如灵蛇般舞动的五仙教女子,仿若一朵剧毒的玫瑰,只可远观,更不容小觑。 

毒鞭狂舞 霸道凌厉

鞭速迅猛 难于躲闪

【换血疗伤 生死有命】

也许有人会注意到,《笑傲江湖》小说中五仙教主蓝凤凰先是给令狐冲饮下毒酒,后又号令教徒用水蛭为令狐冲换血疗伤,结果却导致令狐冲体内染上剧毒,这段精彩的剧情。在游戏中,这将成为左右玩家命运的关键任务。

同时,这段描写也揭示了五仙教的蛊毒之术,不仅可以置人于死地,还可以作为药用,救人于危及之时。

千毒缠身 攻守兼备

继少林、华山视频之后,五仙教视频的发布,也预示着这将是《笑傲江湖》游戏中第三大基本制作完成的门派,预计《笑傲江湖》封测版本中出场的另外三个神秘门派,也将陆续发布消息。欲知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