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鞭蛊毒 《笑傲江湖》五仙教曝光

2011-03-07

备受玩家期待的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目前正在进行号称完美史上最严苛的内部品质测试。随着时间的推进,《笑傲江湖》十大门派的详细信息也不断对外解禁。今日,游戏最神秘的女性门派——五仙教也揭开神秘的面纱。

五仙教概念图

【神秘五仙盅虫为伴】

五仙教,起源于苗疆腹地,教徒皆为女性,其中尤以苗家女子居多,现任教主蓝凤凰同时也是白苗族长。五仙弟子擅长蛊毒之术,又爱与毒虫为伍,奉蛇、蜈蚣、蝎子、蜘蛛和蟾蜍为尊,故外人又称其为五毒教。在《笑傲江湖》原著中,五仙教是受到日月神教旗下的一个小教派。而在游戏中,五仙教则是玩家可选择加入的十大门派之一,以独门蛊术、阴柔鞭法称霸南疆。

神秘的五仙教

五仙教总坛

五仙教现任教主蓝凤凰

【五仙鞭法阴狠毒辣】

五仙教的独门武功——五仙鞭法是模仿金蛇捕食姿态所创。鞭法招式阴柔缠绵,易守易攻,比较容易操作。五仙鞭法的基本招式分为抖、劈、撩、扫、缠、护。前四种用于主动进攻,“缠”能用软鞭固定住敌人的颈部、腰部或者腿部,将自己拉近敌人身体制敌先机。如果在战斗中,与对手距离太近,不利于鞭法的施展,此时可以用五仙轻功脱离战斗中心,或者以猛烈的挥鞭将敌人驱开,最后,抖鞭令敌人无处遁形。软鞭的攻击范围之广,尤其利于以少胜多,因此尽管五仙教均为苗族女子,千万不要置疑她们所能带来的强大杀伤力。

挥鞭令敌人无法近身

软鞭对敌人造成强大的伤害

【致命盅毒扬名武林】

五仙鞭法在招式身法上,并不足为奇,但是却隐藏着令人惧怕的致命毒药,也正是这种诡异功夫令江湖中人闻“五毒”而变。五仙教众常年食用毒草,训养毒虫,所传内功中也含有盅毒。因此教众个个精通炼制蛊药之术,在战斗中,经常放出各种毒物,侵蚀对手五脏六腑,轻则眩晕或丧失功力,重则直接致命。她们甚至可以对所使兵器施用盅毒,继而对敌人造成更大的盅毒伤害。五仙教在用毒手法上速度迅捷古怪,令人措不及防。因此控制毒物和用毒下蛊的招式是此派特长。

千毒缠身:软鞭与盅毒的结合

作为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武侠革命巨作,《笑傲江湖》独创的“武学系统”,将为玩家带来一个“自由、真实、开放”的江湖世界,真正将“武”侠之道,做到极致,为玩家打造一个可以实现“笑傲江湖”理想的武侠世界。这款游戏目前正在内部品质测试修改阶段,预计将在不久后会迎来首次封测,具体时间,敬请关注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