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副本展现剧情

2011-02-24

金庸原著武侠经典《笑傲江湖》以“灭门”作为开篇首章,以福威镖局因《辟邪剑谱》惨遭灭门为引,带出江湖各方势力。在游戏中,镖局少主林平之的灭门之仇也将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线索。

【主线剧情起点】

福威镖局座落于福建省福州府,宅前左右两座石坛中各一面青旗,旗上黄色丝线绣着一头神态威猛的雄狮,旗子随风招展,显得雄狮更奕奕若生。大宅朱漆大门,门顶匾额写着“福威镖局”四个金漆大字,银钩铁划,刚劲非凡,可见福威镖局在当时武林中的地位和气魄。但近日来,镖局突然闭门谢客,上至总镖头,下到伙夫趟子手,竟无一人迈出大门半步,整个镖局大宅被一种血腥肃杀的气氛所笼罩。

福威镖局概念图

镖局门前的生死线

【天下第一镖局】

福威镖局,当今武林第一镖局,由林远图一手创建。林远图曾以七十二路辟邪剑法威震江湖,被称为天下第一剑客,后林远图殁,辟邪剑法也因此失传。福威镖局现任总镖头为林远图后人林震南,武功虽远不及先祖,但为人乐善好施,交游广阔,绿林好汉均买他几分面子,镖局的生意也因此遍布各省。林震南独子林平之,生性善良,尤好打抱不平,不过却跟江湖中大部分武林世家弟子一样,武功低微又骄纵专横,正是这种公子哥儿脾气为福威镖局引来了一场横祸。

风暴前夕的福威镖局

【玩家亲身体验剧情副本】

福威镖局在林震南的掌管下,所有押镖生意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然而在宁静安详的背后,一场惊天大阴谋正在酝酿。为了夺得林家家传秘籍《辟邪剑谱》,青城派掌门余沧海率领众弟子亲赴福州,而青城派,只是这场群雄夺宝中最先亮出獠牙的势力,更多强大的力量尚隐藏在幕后。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原著精髓,《笑傲江湖》的剧情副本完全按照小说章节设计,“灭门”也将是玩家们进入江湖后所接触到的第一个副本,在副本中玩家将与福威镖局上下共同抵御青城派的入侵。

玩家亲身体验剧情

2011年最受期待武侠网游大作《笑傲江湖》内部品质测试进展已经顺利过半。基本测试内容整体过关,不满意的细节也正在着手修改。随着测试进入调整阶段,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一一呈现。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