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明棋妙谱《笑傲江湖》新曲

2011-01-11

为打造更纯正的中式武侠游戏艺术,完美世界特邀知名音乐原创团队“墨明棋妙”为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制作门派专署配乐。伴随1月10日《笑傲江湖》华山派视频曝光,玩家不仅能够从中领略华山派的武学渊源以及灵动飘逸的华山剑法,还可以欣赏到这首武侠味十足的门派组曲首章《剑尊》。乐曲悠扬大气又不失强烈的节奏感,衬托出华山名门正派的君子风范。

 

作曲:千年破晓

 

  

飘逸灵动的华山剑法

“墨明棋妙”成立于2007年,由ediq、小狮子丢丢发起组织,汇集了一批优秀的音乐创作人才。乐团以“古风”作为他们唯一且永恒的创作理念。迄今为止,乐团已经创作了60多首原创音乐,其中《枯叶之蝶》、《凡夫俗子》、《穿越》、《凤凰劫》等作品被粉丝奉为“中国风”歌曲的经典之作。一脉相承的中国古风,让他们成为了网络上最红的原创团体,同时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墨村”粉丝。

为了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加完整的江湖世界,《笑傲江湖》还将邀请更多的音乐创作人和团队参与到游戏的音乐创作中,相信随后会有更多优秀的“武侠”音乐作品诞生。

【关于《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一款武侠革命巨作。游戏以独创的“武学系统”为核心玩法,将“自创江湖”的研发理念贯穿游戏始终。游戏采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原创“虚拟生态”系统,为玩家打造出一个丰富真实的武侠世界。游戏目前正在研发中,预计将在2011年春节之后开启首次封闭测试。

大气滂沱的水墨画风格游戏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