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获腾讯风云榜“年度最受期待网游”

2011-01-05

2010年腾讯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于2010年12月31日晚23:59正式封票,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力作《笑傲江湖》荣获“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同时也是最受期待的国产武侠网游。目前,该游戏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之中,游戏预计在2011年首测。

腾讯网络游戏风云榜评选,已有七年历史,一直是覆盖面最广,受关注度最高的网游盛会。本届风云榜评选共设15项大奖及3个副榜奖项,超过190家厂商、380款游戏参评,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投票,《笑傲江湖》凭借打造国产革命性武侠大作的信念,集合全球顶尖研发实力的最强阵容,以及多项自主研发的创新引擎、创新系统及创新玩法,得到了玩家的持续关注,并成功荣登竞争最为激烈的“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榜眼,这是广大玩家给力支持的结果。

《笑傲江湖》亚洲著名画师亲笔绘制主角人设

对此我们表示由衷感谢。《笑傲江湖》自信将成为2011年的亮点,绝不会令玩家们失望。

坚持阐述武侠精髓的武学系统

作为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一款武侠革命巨作,《笑傲江湖》以独创的“武学系统”为核心玩法,将“自创江湖”的研发理念贯穿游戏始终。追求“自由、真实、开放”的游戏理念,为玩家开创独有的武侠游戏玩法。此外,游戏采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原创“虚拟生态”系统,为玩家打造出一个丰富真实的武侠世界。

独创的武器变形系统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