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七主角绝美亮相

2010-12-15

作为完美世界首款革命性武侠网游力作,《笑傲江湖》除极具创新的“武学自创”体系外,还将“重现金庸经典武侠世界”作为研发的重点。为了真实展现原著的武侠氛围,打造虚实无差的活力世界,游戏使用了世界领先的物理引擎,使玩家身临其境地与游戏世界互动;更在场景、人设、CG等方面力求贴合原著神髓,打造令玩家印象深刻的游戏形象,为此,完美世界特聘了亚洲神级插画师平凡淑芬夫妇,担任游戏的美术设计监制,并亲自主笔绘制游戏七大主角形象。

在今年6月的发布会上,两位亚洲顶级画师曾表示,要为广大玩家创造一个写实而唯美的江湖世界。而近日,一则令人兴奋的消息终于传来,《笑傲江湖》七主角人设已全部绘制完成,与此同时,由平凡、陈淑芬夫妇指导的预备测试版本所有的景色渲染也近收尾,这个震撼人心、荡气回肠的原味江湖,很快就会展现在玩家眼前了。

令狐冲

“酒不能喝,女人不能想,人家欺到头上不能还手,不如及早死了,来得爽快” ——他不是大侠,他也没有宏伟的目标,只对他所能看到、听到的不平事,拔刀相助。他只想自由自在的生活。

此次主角绘制颇为辛苦,创作时间长达6个月,问及平凡、陈淑芬夫妇此次重绘《笑傲江湖》角色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时,平凡说:“此次再创作笑傲江湖,距离上次已经八、九年了,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正如反复读《笑傲江湖》的书,你会发现,每个年纪都会有每个年纪的感悟。年少时,我画令狐冲的英俊潇洒、意气风发,而如今的我,则画的是令狐冲的淡泊和专注,所以在眉宇间,你会感觉两个版本有不一样的态度和表现。这是我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在里面的结果。”

任盈盈

“反正你已命不久长,我也决不会比你多活一天。”——黑木崖上什么都有,独缺少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直到绿竹巷中,找到了你,人生才变得有意义。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终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大师细腻独到的阐释之下,《笑傲江湖》的七大主角不但保有了平凡淑芬一贯超凡脱俗的美术品质,更拥有了细致传神的面部表情、炯炯如炬的眼神、气势滂沱的背景,确实与以往风格有很大转变,但却显得更加出色,更贴近游戏的真实感觉。

对于这一版七主角的表现,笑傲研发团队的主美表示:超级佩服两位老师的缜密心思,不但人物活灵活现,连一些小细节都会表现出角色的性格,例如一个酒壶、一只腰佩、一块刺绣等等,不但海报画的漂亮,游戏里也是一丝不苟的把各种细节都加入进去,相信大家看到游戏的时候,定然会有很多的惊喜。

东方不败

“我是谁,这个答案连我自己都想知道。”——一个在江湖中翻手为云覆手雨的人,一个有资格谈笑江山霸业的王者。葵花宝典可以让他掌控整个武林,却无法让她左右自己的情感。那身染血的红衣,从此只为一人而披。

林平之

“我纵然双眼从此不能见物,但父母大仇得报,此生也决不后悔”——原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放眼世间又有谁可以信任。从此辜负了灵姗的一往情深,走上了不能回头的复仇路。汉水舟中的两小无猜温柔细语,就此葬于心中。

岳灵珊

“他不是存心杀我的,大师哥……我求求你,求求你照顾他”——这个人心险恶的江湖中,很难再有如此纯真的女孩了。或许辨不清真与假,美与丑,或许爱的卑微甚至赔上性命,都没有关系,只要那首情定三生的采茶情歌,会一直在心中唱下去。

田伯光

“我田伯光从来没放弃过兄弟。”——采花大盗与华山大弟子,不同类型的两个男人,却能够读懂对方的苦痛、悲凉、孤独。知音难觅,知己难求,若得一兄弟,就算整个江湖与我为敌,也只需一笑置之。

仪琳

“我变成畜生也好,身入地狱也好,只求菩萨解脱令狐大哥的灾难。”——如果你深深爱一个人,就应该一直守在他的身边,无论他眼中有没有自己,都要为他每日念经诵佛,盼他此生幸福。对她而言,爱与牺牲本没有界限。

网游《笑傲江湖》

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集合了全球多支研发团队倾力制作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游戏采用全新物理引擎,通过强大的即时演算功能,真实还原现实世界的各种生态环境。同时,《笑傲江湖》提出了独树一帜的新派武侠网游理念,以“自创江湖”为核心,辅以“自创武功、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一系列的创新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众多经典元素,流畅的动作及新颖的玩法,为玩家提供更多样的江湖体验。

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开放、真实、自由”。在《笑傲江湖》中,不但有真实的虚拟生态环境,多样的自创玩法,更有各式各样鲜明个性的NPC、强力的BOSS,以及各种无法预估的奇遇故事,组成了一个生动而庞大的江湖世界。在这里,玩家将真正融入江湖,通过与江湖互动,实现笑傲江湖之梦。

目前,这款独具魅力的革命性武侠网游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希望了解更多相关内容的朋友们,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