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角逐腾讯风云榜

2010-11-30

每年12月,都是各大游戏媒体年终总结开启的月份,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日益膨胀,网络游戏产品的比拼越发激烈,本月也成为众多网游产品最后一搏的时刻。眼下,一年一度的腾讯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已拉开帷幕。上届评选中,《笑傲江湖》在神秘面纱包裹之下获得了2009年度最受期待网游榜的首席,这无疑是对笑傲研发团队的高度信任,本次参选,正临近游戏完成即将首测的关键时期,玩家的期待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如果你喜欢《笑傲江湖》,就请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地址:http://games.qq.com/d/onlinegame/1/585/

2010年对于《笑傲江湖》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年。6月的首次亮相,惊艳四座;随着游戏CG视频及游戏特色门派的阶段性曝光,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了解越来越立体化;尽管游戏尚未公布首次测试的具体时间,但大家对它的期待与日俱增。2010年10月,持续着神秘感的《笑傲江湖》,只在ChinaJoy上播放了几段视频,但却再次赢得了“金翎奖”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面对玩家们如此坚定不移的支持,《笑傲江湖》研发团队更将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的后期收尾工作中,可以肯定的说,距离玩家们品尝江湖滋味的时刻已然不远了。

经过一年的努力,在游戏日臻完善的阶段,《笑傲江湖》依然有自信成为领跑2011年武侠网络游戏的第一人!

投票地址:http://games.qq.com/d/onlinegame/1/585/

关于《笑傲江湖》

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集合了全球多支研发团队倾力制作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游戏采用全新物理引擎,通过强大的即时演算功能,真实还原现实世界的各种生态环境。同时,《笑傲江湖》提出了独树一帜的新派武侠网游理念,以“自创江湖”为核心,辅以“自创武功、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一系列创新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众多经典元素,流畅的动作、玩法,为玩家提供更多样的江湖体验。

在《笑傲江湖》中,不但有真实的虚拟生态环境、多样的自创玩法,更有各式各样鲜明个性的NPC、强力的BOSS,以及各种无法预估的奇遇故事,组成了一个生动而庞大的江湖世界。在这里,玩家将会真正体会到融入江湖,与江湖互动,最后笑傲江湖的独特游戏人生。

目前,这款独具魅力的革命性武侠网游正处于火热研发中,2011年将正式上市,希望了解更多相关内容的朋友们,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