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成金翎奖获奖热门

2010-09-09

2010年ChinaJoy的热度刚熄,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排行榜”即“金翎奖”评选活动,又拉开了帷幕。“金翎奖”是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格最高的游戏评选活动,它的有效投票都将由广大游戏爱好者参与产生,是一个直接而真实地体现着国内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素有游戏产业“奥斯卡”的美誉。

本届“金翎奖”参选厂商及优秀产品,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作为完美世界旗下的重量级产品,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在本届“金翎奖”上荣获了十大最期待网游和最佳原创网游的提名,并一度成为期待榜上的焦点。综合《笑傲江湖》的实力来看,其必定有望成为力拔头筹的大热门。

图片: 1.jpg

笑傲一出,剑气横空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集合了全球多支研发团队联合开发的一款武侠力作。游戏采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可以通过强大的即时演算,真实模拟玩家对周围环境造成的物理改变。原创的虚拟生态技术,令游戏中的动物植被、季节天气等环境因素都有更真实的表现,符合自然规律和生物习性。

图片: 2.jpg

宏大世界观,真实武侠风

此外,核心的“自创江湖”概念将贯穿游戏始终,“武学自创、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体系将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众多经典元素内容,为玩家提供更多样的江湖体验模式。

图片: 3.jpg

再现名著精髓,全新华丽演绎

在《笑傲江湖》中,不但有真实的虚拟生态环境,更有各式各样鲜明个性的NPC,他们为广大玩家构建了一个生动的江湖世界。NPC之间的逻辑联动关系更复杂多变,在游戏角色塑造方面,不再局限于剧情任务的交接,而是切实地与玩家展开互动,并且会有独特的个性表现。

图片: 4.jpg

独创武器变形系统

图片: 5.jpg

坚持以武术阐述武侠精髓的武功套路系统

图片: 6.jpg

真实炫目的对打场面

目前,这款独具魅力的革命性网游正处于火热研发之中,而其独特多样的玩法以及各种设定细节的曝光,都使其成为令玩家无限期待的诱因。另据官方预测,游戏有望于今年底展开技术性封测,2011年将正式上市,希望了解更多相关内容的朋友们,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为了你心中的真实武侠世界,大家一起来为《笑傲江湖》投上一票吧!凡参与投票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官方准备的精美奖品。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与投票吧!

投票页面: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008/jinxj/index.htm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