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十大门派再现江湖

2010-06-11

2010年6月3日,完美世界正式公布了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该产品由完美全球多支团队联合制作,游戏一经公布便引起无数玩家的广泛关注。目前,游戏中华山、少林、恒山、武当等十大门派已规划完成,相关的门派展示视频也随之放出。

在这段视频中,游戏中各派角色分别演示了各具特色的门派武功。其中,华山剑法气象万千,无论是华山君子剑还是女侠专用的玉女十九式,一招一式都颇具法度;恒山派则剑路轻灵,身法灵活,无论防御还是攻击都自成一派;而少林武功就充满了浓厚的阳刚气息,一举一动之间似乎都凝聚着千钧之力。除了特色的门派武功之外,游戏中的生活动作也别具一格,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畅饮美酒,与朋友一同把酒论英雄。

华山君子剑

恒山剑法

少林棍法

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开发的《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六年来投入最大的一款产品。游戏从引擎技术到研发理念都远超传统网游。全新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等多项原创技术的应用,让游戏在剧情体验、战斗判定、战斗反馈等各个方面表现出众。“自创江湖”是游戏的核心研发理念,在开放性的架构下,游戏将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元素,为玩家创造一个“开放、真实、自由、有趣”的江湖世界。

日月神教

黑木崖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