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发布江湖生态视频

2010-06-04

6月3日,完美世界正式面向全球公布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其中全新物理引擎和虚拟生态技术将为玩家创造一个生动而真实的江湖世界。

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开发的《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近六年来首次集中全球研发力量开发的一款诚意之作。游戏采用了多项原创技术,其中虚拟生态技术的应用将对江湖世界塑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这项技术,游戏将构建一个完整的江湖生态体系,该体系将对游戏中的季节天气、动物植被以及怪物AI等多个方面的最终表现产生巨大的影响。

华山轻功

福州城区

游戏中的季节天气变换将与现实世界同步,秋季枯叶会随风飘落,而冬季雪后玩家行走将会留下一串脚印,如果遇到夏季的狂风暴雨,玩家的打斗和行走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同时,随着季节的变换,游戏动物的生活习性也将随之改变,像游戏中的冬天是看不到蛇类动物,而夏天飞鸟和虫类将明显增多。

除了控制生物习性,《笑傲江湖》的江湖生态体系还涵盖游戏AI的增强控制,游戏中的所有NPC以及动物将摆脱传统木桩形态,他们将会有自己的生存范围和习惯。玩家走在繁华的街上不仅会看到功能性的NPC,还将看到一些江湖散人式的NPC分布在街边任意角落,他们将可能会因为发现一个毛贼而群体追打,也可能会在长时间活动后去商铺喝茶。如果玩家恶意攻击NPC,很可能会遭到NPC群殴报复,而且这种事情一旦发生,一定范围内的NPC都会因此改变对玩家的态度。

城区小店

天伦之乐

此外,“自创江湖”将是《笑傲江湖》的核心理念,在全新的物理引擎技术和虚拟生态技术的支持下,玩家将通过“武学自创、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诸多体系体验到更多更有乐趣的游戏内容。

雨中绿荷

雪中武当

出城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